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巾帼庆华诞 奋斗绽芳华——蓝天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女员工,激发广大女员工的工作热情,集团公司各基层工会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积极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

登高望远  踏春赏景

集团总部.jpg

    3月8日上午,集团总部、蓝天燃气、尉氏燃气分别组织本单位女性职工和优秀员工代表,前往二郎山、老君山、嵖岈山等地,开展踏青爬山活动。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为青山绿茵之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蓝天燃气.jpg

尉氏燃气.jpg

趣享运动  欢乐无限

新长燃气 (2).jpg

    3月8日上午,新长燃气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公司在岗女员工和优秀员工代表积极参与,个个英姿飒爽、活力四射、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完美地诠释了“运动是快乐的源泉”。大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比赛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也放松了心情,同时加深了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

创意插花  点缀美好

新郑燃气.jpg

    3月8日上午,新郑燃气联合交通银行组织开展了以“春风拂面来,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插花文艺活动,公司在岗女职工及优秀员工代表积极参与,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并动手制作出各种各样的花篮,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豫见河南  凝心聚力

豫南燃气.jpg

    3月8日上午,豫南燃气、长葛燃气组织公司女性职工前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旅行参观,大家或是旁观者,或是亲历者,感受一粒麦种的故事和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在剧场中听见历史的回音。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将理想植根于岗位上、信仰植根在行动中,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热情,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毅力,共同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葛燃气.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