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农银投资莅临蓝天集团调研考察

    4月25日,农银投资能源化工与材料投资团队总监郑峰、投资一部高级经理史超,农行河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刘勋、农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刘飞等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在家领导李向阳、郑斌、李华栋等陪同。双方就发挥彼此优势,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_DSC3625.jpg

    扶廷明对郑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一直以来对蓝天集团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蓝天集团与农业银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愿意与农银投资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寻找多维度多方面合作契合点,深度开展业务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继续巩固蓝天集团与农业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

_DSC3601.jpg

    座谈会上,李向阳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_DSC3634.jpg

    郑峰对蓝天集团37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蓝天集团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认可,并介绍了农银投资的发展战略和业务优势。郑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探索更广、更深的合作领域,推动蓝天集团与农业银行合作取得新突破、收获新成果。

_DSC3642.jpg

_DSC3673.jpg

_DSC3705.jpg

    座谈结束后,郑峰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蓝天集团燃气板块、实业板块发展情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