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为青山添绿、为团旗添彩”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增强集团青年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为青山添绿、为团旗添彩”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集团团委主办,蓝天燃气团支部协办,集团系统青年代表、业务骨干等近50人参加。

载种新绿 共植希望

00.jpg

    阳春三月,风和日暖,万物生长,3月11日上午,伴随着晨曦和微风,大家来到信阳敖洼村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近50名青年团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手扶树苗、挥锹覆土、培土浇水,青年志愿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在活动现场,红马甲繁忙穿梭在田间地头,大家齐心合力种下了一株株紫薇树。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强化了青年干部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合并.jpg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长征精神

_DSC2714.jpg

    盛世更思先烈,铭记亦为前行。在植树活动开展之前,3月10日下午,大家参观了花山寨会议旧址,听取了花山寨会议的始末和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了解花山寨会议的重要意义,感受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缅怀之情油然而生,花山寨这片热土,见证了党的伟大决策和红二十五军的忠诚与奉献,闪耀着信仰之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长征精神、大别山精神,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_DSC2675.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