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花样年华,诗意蓝天 | 蓝天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月的美好如期将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对广大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女神节专属活动·DIY插花

花卉很美,你也是

_DSC2461.jpg

    3月7日下午,春意盎然,芳香四溢。集团公司工会组织集团总部各位女性员工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_DSC2495.jpg

    活动现场,早已准备好的玫瑰、百合、满天星等颜色各异的鲜花铺满了桌面,充满着温馨和浪漫。花艺老师细致地讲授了选花、裁剪、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在这一刻,平日里为事业奔波,生活中为家务操劳的蓝天“女战士”们,终于卸下层层战衣和厚重铠甲,全身心投入到艺术插花活动,享受着生活的诗意和乐趣,制作出了一件件赏心悦目、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_DSC2512.jpg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广大女职工的美好节日祝福,也让女同胞们在浓浓的花香中寻觅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艺术的乐趣,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蓝天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女神节专属活动·户外踏青

阳光很暖,你也是

    3月4日上午,阳光微暖,春野浮绿。蓝天燃气工会组织女职工近30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丹江口水库开展 “蓝天巾帼展新姿,聚力奋进新征程”主题户外踏青活动。

蓝天燃气1080.jpg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丹江口水库,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南水北调相关情况介绍,深刻感受到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的伟大历史意义,感悟了广大移民群众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的家国情怀。

    活动结束,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收获,纷纷表示要弘扬南水北调精神,积极投身燃气事业,在各自岗位为公司新征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女神节专属活动·登山健身

空气很好,你也是

    3月4日,春风和煦,群山叠翠。豫南燃气工会组织广大女职工、退休老党员等近70人,在灯台架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充分展现城燃企业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

豫南燃气1080.jpg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女同胞们却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随着欢快的脚步,一起沿着崎岖迂回的山道前行。大家相互勉励,互相加油,争先恐后,以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向山顶处攀登。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将进一步激励一线女干部职工们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集团燃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