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魏宝贵一行到集团调研交流

_DSC1764.jpg

    2月7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魏宝贵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交流。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委托,蓝天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扶廷明陪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_DSC1833.jpg

    扶廷明对魏宝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蓝天集团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工商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金融服务创新力度大,赋能实体经济举措实,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双方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_DSC1772.jpg

    魏宝贵对蓝天集团三十七年来的发展成就和良好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认可,并现场了解了企业需求、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就具体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他表示,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寻找更多层次合作空间,互相促进,共谋发展,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助力蓝天集团再创佳绩,为民营经济再提振增添活力。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公司部领导巩智如、苏扬、李渊,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陈卫东、党委委员陈罡、副行长邓超、公司部总经理孟洁等参加座谈,蓝天集团党委委员李向阳、财务总监郑斌、总经理助理李华栋、总经理助理高留成等陪同。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