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委书记鲍常勇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2011825321.jpg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市委书记鲍常勇等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宋炳顺,市发改委主任罗宇威,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等领导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蓝天燃气及豫南燃气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201182532.jpg

    鲍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燃气抢险维修设备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冬季供气、安全巡检情况。随后鲍书记一行又来到了燃气调度中心和呼叫中心,线上查看了燃气管网安全监测情况,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鲍书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鲍书记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重要时刻,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工作,具有特别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提振精气神、充沛正能量,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安全的春节。

    扶廷明表示,在春节保供关键时刻,鲍书记莅临公司走访慰问、予以指导、提出要求,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添动力。蓝天集团将按照鲍书记的指示,再接再厉,加强领导,统筹组织,科学部署,竭尽全力做好燃气保供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稳定用气。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