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建司35周年主题活动表彰暨2021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会

    近日,集团公司庆祝建党百年建司35周年主题征文、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总结表彰暨2021年办公室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蓝天世贸中心23层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王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03.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活动表彰文件,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王继光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自庆祝建党百年建司35周年主题征文、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共收到主题征文51篇,百字微言、微视频作品近百篇。三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评审办法对主题征文进行了客观、公正、认真的评审,经评审小组初评、各单位复评和集团领导终审等环节,确定获奖征文16篇,并先后推出28篇百字微言、微视频作品,评选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5家。大家用不同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我党百年辉煌成就和集团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抒发了拳拳爱党爱国爱企之情。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三十五载再启新航。广大蓝天人激情澎湃,倍感振奋鼓舞,激发出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赓续奋斗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办公室业务经验交流环节,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工作体会,从办文办会、活动组织、重点工作催查督办等方面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并对集团公司办公室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继光对集团公司办公室系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的重要作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学会统筹谋划,会“弹钢琴”;要学会抓落实本领,高效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学会创意工作,多想“金点子”,让工作开展更有特色。三是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总部行政人事中心各业务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集团总部张玉黎《百年党史中的红色蓝天》

 

二等奖

蓝天燃气朱强《百年炬光映蓝天》

蓝天置业丛晶《礼赞百年心向党,三十五载正当时》

 

三等奖 

新郑燃气李晗《不忘初心,方能扬帆征程新时代》

蓝天燃气邓卫光《十年蓝天梦,共筑蓝天情》

豫南燃气张丽《放歌蓝天》

 

优秀奖 

蓝天置业郑兴华《赤子》

中原大酒店李贞《爱党铭于心,爱司践于行》

新长燃气张静 《跨越百年蓝天,铸就蓝天辉煌》

蓝天燃气陈萌《爱党铭于心,爱司践于行》

蓝天农业闫亚飞《永远跟党走》

蓝天置业张佩佩《为党庆祝,为蓝天喝彩》

蓝天燃气韩恒《伟大的党,奋进的蓝天》

新郑燃气孙美焕《百年奋斗史、共筑蓝天梦》

新郑燃气付伟娜《百年辉煌,我心向党》

新郑燃气赵珊珊《学党史,促提升,做点缀“蓝天”的“星”》

 

——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新郑蓝天燃气有限公司

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

 

百字微言、微视频优秀组织单位 

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

河南蓝天新长燃气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