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与楚天高速举行豫南高速100%股权转让签约仪式

000_1080.jpg

    11月5日,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就河南省豫南高速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协议,由楚天高速受让豫南高速100%股权,双方在湖北麻城举行了股权转让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蓝天集团突出主业发展,升级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战略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总经理扶廷明,楚天高速董事长王南军、监事会主席王海、副总经理宋晓峰等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约。

1111.jpg

    豫南高速主要从事大广高速新县段的建设与运营。2004年,在国家开启BOT模式建设高速公路的市场环境下,蓝天集团率先进军高速公路领域,成功取得大广高速新县段建设经营权。路段全长35.22公里,是大广高速河南段南部咽喉工程,自2008年通车运营以来,已成功运营10多年,为新县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收费站.jpg

    近年来,蓝天集团确定了“以气为主,有限多元”的产业发展思路,持续突出燃气主业发展,合理控制多元半径,推动资源向主业聚集,全面提升主营业务市场竞争力。此次豫南高速实现战略重组,集团资产结构将更加优化,发展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蓝天集团也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保持战略定力,继续聚焦主业,厚植发展优势,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