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省“两新”组织党建交流观摩组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观摩指导

_DSC4639.jpg

    10月14日上午,全省“两新”组织党建交流观摩组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翚陪同下,莅临蓝天集团观摩指导非公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继光等陪同。

    观摩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文化展厅,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蓝天集团党委下属党组织——豫南燃气党总支,参观了豫南燃气党总支党建文化走廊和活动阵地,现场听取了企业自查自纠、惠农下乡、助力扶贫、廉政教育、红色教育、抗击疫情、防汛救灾等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_DSC4732.jpg

    观摩组充分肯定了蓝天集团的发展成就及党建工作,对公司在生产经营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生产经营,并取得优异的业绩给予高度赞扬。

    多年来,蓝天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道路,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协同共振,努力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