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组织参观驻马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_DSC3109_1080.jpg

    7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组织公司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驻马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通过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担当历史重任,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_DSC3078_1080.jpg

    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一帧帧定格瞬间的照片、一幅幅描述岁月的绘画、一件件诠释往昔的实物,让参观的党员深刻了解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_DSC3098_1080.jpg

    大家观看展览后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