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重返校园再研学丨蓝天集团星青年训练营第四期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全景3_web.jpg

  4月23日-24日,蓝天集团星青年训练营第四期培训——“重返校园再研学”培训活动在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举行。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书记王文华、院长李文发及社会学系主任王生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监事会主席王继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殷殷嘱托

开班仪式_web.jpg

  开班仪式上,扶廷明代表集团公司对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了集团对青年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并以信阳师范学院校训对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提出了期望:要“厚德崇实”,做老实人、做正直人,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要“善学敏行”,以“知”促“行”,学用结合,持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发代表法学与社会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及法学与社会学院的概况,并对此次培训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学有所思,秉持学而思、思而悟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服从培训班的各项安排,潜下心、认真学;希望大家互促共进,多在学习与工作的结合上做文章。

多个模块,综合赋能

  根据星青年整体课程安排,此次培训分别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现代企业管理、法律风险防范、职场礼仪与职业素养四个模块。信阳党校副教授王娇艳为大家讲述了以吴焕先为代表的红二十五军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和伟大情怀,每位学员都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社会学系主任王生斌教授、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宇博士、淮河文明研究中心主任金荣权教授通过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分别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管理者、《民法典》出台后的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礼仪与职业素养,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互动。

参观学史馆06_web.jpg

  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信阳师范校史馆及茶文化馆。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合影1_web.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重返校园,仿佛再次回到了学生时代,更加激发了对知识学习的动力。两天活动丰富而紧凑,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青年人才培养的良苦用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作中涉及的专业理论的认知,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回去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具体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