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蓝天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种树大景.jpg

  三月初春,微雨薄阳。3月12日上午,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蓝天集团团委组织所属单位20名青年团员代表来到练江河三片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种树3.jpg

浇水男.jpg

  上午9:30 ,迎着未散尽的雾气,踏着湿润的泥土,大家统一乘车到达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积极挥锹挖抗,扶苗填土,有的认真踩实抚平,提水灌溉,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激情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株株幼苗迎风拂动, 为初春增添丝丝绿意,蓝天人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美丽驻马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jpg

  多年来,蓝天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动员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