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委书记陈星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慰问

_DSC0468.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陈星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付自成、栗明伦、贾迎战、王钦胜、谢凤鸣等参加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陪同调研。

_DSC0454.JPG

    陈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豫南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居民缴费、供气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对豫南燃气客户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现场看望慰问了燃气抢修大队员工代表,并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陈书记说,过去一年,蓝天集团克服疫情影响、气源紧张等不利因素,积极工作,为保障我市工业生产、市民生活用气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春节是燃气使用高峰。要扎实做好安全保供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供气,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要不断改进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

_DSC0476.JPG

    李新华表示,陈书记一行莅临公司走访慰问,使蓝天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倍感振奋和鼓舞。蓝天集团一定按照陈书记提出的要求,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履职尽责,千方百计做好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工作,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客户的期望与厚爱。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