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会场.jpg

    2月7日上午,蓝天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全力开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经理层作了题为《树立底线思维 持续提质增效 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新开局》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同时印发了2020年度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

    李新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蓝天集团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巨大挑战,集团公司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准确判断内外形势,积极适应新常态,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再提质、运营管理再提效、经营质量再提升,集团公司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董事长.jpg

    李新华强调,总结“十三五”特别是202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我们有以下几点启示: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新发展,必须“听党话、跟党走”,只要党和国家需要,任何时候都要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必须站位全局、凝心聚力,越是形势复杂、越是任务艰巨,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力、共勉共进,汇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必须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任何工作都要硬碰硬、实打实,坚持结果导向。

    李新华要求,做好2021年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发展、改革、攻坚各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稳扎稳打、稳中求进,扎实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35周年。

    扶廷明在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他指出,面对2020年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形势,我们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准确研判形势、提前谋篇布局,坚持年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好于预期,生产运营安全稳定。

扶总.jpg

    对于2021年生产经营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以气为主,有限多元”的战略落地,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利润导向,以提升经济效益为中心任务,着力改革创新,持续激发经营活力;着力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创利创效水平;着力风险防控,持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着力团队建设,持续增强发展合力,积极借力资本市场,抢抓行业机遇,防控行业风险,拿出非常之举,铆足非常之力,用好非常之功,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单位、总部各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干部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