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荣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称号

  近日,蓝天集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蓝天集团连续第5年获此殊荣。

  2019年,蓝天集团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持续推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建设扩面提质发展,全年无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以后的工作中,蓝天集团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推动驻马店市安全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在此次表彰中,蓝天集团下属子公司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被授予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蓝天集团范新华、蓝天燃气张向阳、豫南燃气泌阳燃气分公司张书花分别被授予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