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自查自纠动员暨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7月23-24日,集团公司召开了部分板块成员企业2020年自查自纠动员暨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总结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新形势新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对2020年自查自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的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作自查自纠活动动员讲话。集团公司领导李建、王继光、赵永奎及总部各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现场调研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加强了集团公司与各板块的交流互动,提高了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总部会场_主图.jpg

    扶廷明在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时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大考和经济持续下行叠加影响,各单位、各中心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理层的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经营自救,扎实推进开源节流,疫情防控有力有序,集团成员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在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一定程度影响下,整体生产经营活动和项目投资进度的秩序正逐步恢复,主要指标降幅明显收窄,整体经营形势逐渐企稳,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扶总讲话.jpg

    对于下半年工作,扶廷明强调,下半年是决定这场“大考”取得何种成绩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单位、各中心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风险和挑战考虑得更加充分些,把风险防范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些;也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识变求变应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紧盯年初任务目标不放松,突出效益导向,坚持“过紧日子”,深入推进开源增效,寻求市场新突破,强化成本费用管控,充分挖掘成本潜力;要有序有效推进工程投资,对照“年底交卷”,加强过程管控与监督,确保项目进度与质量。总部各业务部门要不断提升行政效率效能和服务保障能力,多为基层经营突破提建议、想办法、出实招,为基层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王儒讲话.jpg

    王儒在作2020年自查自纠动员讲话时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自查自纠活动启动较晚。但活动减时不减质,各单位、各中心要扎实有效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要把自查自纠活动放在企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和落实,深刻理解、弄透今年自查自纠活动主题,深入查摆整改作风建设、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自查自纠活动作为克服当前疫情影响、落实集团工作部署、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武器,以高质量自查自纠活动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茶油调研.jpg

    会议期间,扶廷明总经理还带队深入油茶园基地详细听取了油茶园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油茶林生长情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