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培训赋能,助力成长 | 蓝天集团行政人事系统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共克时艰同抗疫,修炼内功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集团行政人事系统服务保障能力,7月10日-11日,蓝天集团2020年下半年首期线下培训——行政人事系统岗位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光山大苏山酒店举行。集团公司行政人事系统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归零融入,赋能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713192337.jpg

培训现场

    培训中,罗文老师以“理论+实战”“案例+讨论”等形式,从思维方式、业务知识和案例分享三个角度与层面,从现象切入,结合具体事例,逐步剖析本质,系统介绍了行政人事工作的核心职责与价值、具体业务分类,分享了新时期行政人事工作从“事务操作型”转向“价值赋能型”,从“管理行政”转向“服务行政”的路径和方法,以及提高和强化新时期行政人事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操技能。学员们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罗文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沟通。经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对行政人事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刻的认识,也学习了不少实操技能,以后工作中将把课堂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去,进一步提高日常服务保障水平。

培训会_学员发言_拼图.jpg

课堂互动

早操_户外.jpg

晨练

相信团队,协作共赢

    为增强行政人事系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在专题培训期间,培训组织学员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大家在经过“企鹅漫步”“不倒森林”等破冰游戏后,进入“梦想蓝图”环节,学员们被分成5组,分别绘制画面的不同部分。大家面对一张空白画布,刚开始手忙脚乱、各自为战,经过耐心的相互沟通,逐渐明确了分工、加强了协作,通过1个多小时的对接比例、设计布局、调制颜色、涂抹上色,一幅以蓝天集团Logo为主题的巨画终于完成。

企鹅漫步.jpg

企鹅漫步

不倒森林.jpg

不倒森林

    面对巨画,大家由衷的感叹道“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从最初的不相信、不可能,到后来的骄傲与自豪,充分说明了平台和团队的重要性。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共建共担、互相赋能,聚是大地上的一团火,散是蓝天下的一颗星,共同推动集团公司行政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拼图.jpg

梦想蓝图_合影.jpg

大功告成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