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4月16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各板块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DSC_0847.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在集团总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等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集团公司在家领导和总部各中心业务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新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向全体干部员工在一季度防控疫情、生产经营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经济“暂停”带来的严重冲击,集团公司各板块(单位)、各中心根据业务实际,坚持“一厂一策”,自我加压、各展其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自救等工作,一季度集团公司主要经营指标虽然受到一定影响,但总体工作仍有序推进,为二季度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新华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强调,当前集团公司发展依然面临复杂局面,各板块(单位)、各中心一方面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长期攻坚克难的准备,把工作考虑的更全面、更长久一些,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稳健一些。另一方面,随着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措施的落实,经济发展环境的逐步恢复,二季度发展将有新的期待。各板块(单位)、各中心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折不扣按照年初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对于二季度工作开展,李新华强调,顺利完成二季度任务目标,是有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动“十三五”顺利收官的基础和保证。各板块(单位)、各中心要积极对标对表年初任务计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统筹推进二季度各项工作,坚决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已形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要主动研究市场,全力打好市场攻坚战,多渠道创收增收;要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研究用好优惠政策,切实降低运营成本。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着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织牢防控网,确保企业运营稳定。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