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工作会议全景.jpg

蓝天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现场

    1月31日,蓝天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是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上,蓝天集团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勇前行道路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中心任务是系统总结2018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各项事业再提升、再突破、再拔高。

领导在主席台就坐.jpg

集团公司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立足长远更可持续  把握当前聚焦发展  坚定不移沿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勇前行》的重要讲话。总经理扶廷明作了经理层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会议。会议还书面印发了集团党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李国喜、彭盛楠、李建、陈启勇、王继光、赵永奎及各单位领导班子、干部员工代表1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新华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严峻挑战,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常态,保持定力、苦练内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生产经营、管理变革、资本运营、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董事长作重要讲话.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重要讲话

    李新华系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论断,李新华深入阐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主要特征,以及对我国经济发展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的深刻影响。结合当前经济环境,李新华还对集团公司现有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展望,并强调要未雨绸缪、积极应对,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

    对于2019年工作,李新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气为主、有限多元”发展战略,正确处理好“长远与当下、顶层与基层、质效与规模”三个关系,统筹抓好经营发展、管理体制、队伍建设、资本运营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前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总经理扶廷明作了题为《主动把握新常态 提质升级增效能 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扶总作经理层工作报告.jpg

总经理扶廷明作经理层工作报告

    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经理层在困难中抢抓发展机遇,在挑战中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经营发展持续向好,主要经营指标完成超出预期,经营管理、财务管控、风险防控等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集团公司整体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局面。

    对于2019年经营工作,扶廷明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升效益为中心任务,以防范化解经营风险为重要保障,着力管理创新,推动运营效率和运营质量得到新提升;着力风险防控,推动企业运转更加规范高效,持续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高质量完成2019年经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印发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为抓手,努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彰显了党的作为,为集团公司稳健运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报告强调,2019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经济建设高质量跨越发展。

王书记主持会议.jpg

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统一思想,着重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重大决策上来,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压奋进,务实苦干,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各板块及单位递交了年度目标任务管理书、安全生产承诺书,各基层党组织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李建递交目标责任书.jpg

各单位分别递交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

王玲递交目标责任书.jpg

各单位分别递交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

李三星.jpg

各单位分别递交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

    会议还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还作了典型发言。

先进单位颁奖.jpg

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先进部门颁奖.jpg

先进单位及部门代表领奖

先进党组织颁奖.jpg

先进党组织代表领奖

先进工作颁奖.jpg

先进工作者代表领奖

先进工作者颁奖2.jpg

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先进代表发言1.jpg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先进代表发言2.jpg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