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盛大绽放

    欢声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2月28日,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蓝天集团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在集团公司二楼宴会厅盛大绽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晚会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优秀干部员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1、董事长致辞远景—1200.jpg

致辞温情又振奋人心

    李新华董事长以“六组关键词”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用“感恩和感谢”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老一代创业者的呕心沥血和所有蓝天人的务实苦干表达了真诚感谢;用“欣慰与欣喜”肯定了集团公司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用“清楚和清醒”分析了2019年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用“奋进和奋斗”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坚持不懈,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用“期望和期待”描绘了蓝天发展的美好明天。最后他用“祝福和祝愿”向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及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

节目异彩纷呈、掌声不断

    晚会的节目表演在铿锵热烈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序幕。此次晚会既有集团员工自编自拍的节目,又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铿锵的朗诵、激情的舞蹈、捧腹的小品、深情的朗诵……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不断引发热烈的掌声。特别是神秘嘉宾、男高音歌唱家陈艳伟、青年民族女高音张小萌联袂奉献的《不忘初心》等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2、咱们工人有力量—1200.jpg

3、蓝天玉叶迎客来—1200.jpg

4、新长欢迎你—1200.jpg

5、温馨高速—1200.jpg

6、我爱你光山—1200.jpg

7、中国风—1200.jpg

8、致橡树—1200.jpg

9、敦煌一梦—1200.jpg

10、月半弯—1200.jpg

11、鱼儿—1200.jpg

12、怀念青春.jpg

13、创造101—1200.jpg

14、我是公司代言人—1200.jpg

15、为了谁—1200.jpg

16、逐梦前行—1200.jpg

17、不忘初心—1200.jpg

18、母亲—1200.jpg

19、今夜无眠—1200.jpg

抽奖环节惊喜连连

    节目进行期间,各种奖项轮番上阵、惊喜不断,董事长万元现金大奖、蓝天·幸福之旅豪华双飞游、超薄笔记本电脑、大屏幕彩电、品牌手机等大奖的抽取,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节目最后,还设置了红包雨环节,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踊跃参与,笑声遍布了会场每个角落。

20、董事长合影—1200.jpg

21、蓝天锦鲤—1200.jpg

22、扶廷明一等奖—1200.jpg

23、王书记—拼图.jpg

24、彭盛楠二等奖—1200.jpg

24、彭盛楠二等奖—1200.jpg

26、李建三等奖—1200.jpg

答谢晚宴和谐温馨

    在答谢晚宴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首先致祝酒辞,并与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共期未来。晚宴进行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走到干部员工中间,与大家碰杯举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一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