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一季度集团公司生产运营实现良好开局

    4月20-21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一季度整体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各板块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面对面沟通交流了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与不足,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李国喜、王儒、李建、陈启勇、王继光、赵永奎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板块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采取一板块一专场,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加强了集团公司与各板块的交流互动,提高了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实业板块_1200.jpg

实业板块专场

分析会_置业场景.jpg

置业板块专场

    扶廷明在通报集团公司一季度总体经营情况时指出,一季度以来,面对国家金融环境趋紧、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不利因素,集团公司各单位紧紧围绕年初目标,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开源增效,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任务,着力开拓市场创收增收,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质量效益保持较好水平,各板块发展的协同性不断增强,生产运行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一季度总体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营分析会_扶总讲话.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作总结讲话

    扶廷明在分析各板块及集团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时指出,集团公司总体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但是生产运营与产业协同发展的难题还需要想方设法去攻克,影响集团公司增收创收和健康稳定发展的问题也亟待加以解决。他最后要求,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集团公司各板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良好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加快信息沟通,缩短决策流程,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要继续深化开源增效,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