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四大班子走访慰问蓝天集团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人大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付自成,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张勇刚一行来到集团公司,为蓝天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的祝福!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向李宝清一行汇报了蓝天集团2017年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资本运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李宝清等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蓝天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蓝天集团多年来扎根天中,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市四大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蓝天集团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扶廷明感谢市四大班子和市直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蓝天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新的一年蓝天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开拓的精神和实干的行动,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