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及董事长李新华分别荣获公益慈善贡献奖和公益慈善企业家

    匠心笃定实体经济,履行责任勇于担当。近期,“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在驻马店会展中心圆满举行,驻马店副市长贺振华等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驻马店日报等有关单位约2000人参加了本次表彰颁奖盛典活动。集团公司及董事长李新华分别荣获“榜样天中”公益慈善贡献奖和公益慈善企业家。受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继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上台领奖。

榜样天中900.jpg

    贺振华在致词中说,代表市政府对“榜样天中”企业社会责任榜上榜的企业家表示祝贺,向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表示感谢,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资源对接,交流联谊,公益慈善等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贺振华希望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敢为人先、诚实守信、勤奋敬业、开放大度的企业家形象。希望市企业家协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榜样天中900.jpg

    30多年来,蓝天集团始终深耕天中,在推进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愁。先后积极参与我市“百企帮百村”、“爱心帮困助学”、“抗震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多次向“光彩事业基金会”“红十字会”等团体组织奉献爱心,为我市公益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