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1周年登山比赛活动成功举行

 登高望远  喜迎华诞

    处暑过后,秋意渐浓。8月26日,蓝天人迎来了公司31周年华诞。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员工活力,传播弘扬“蓝天”正能量,营造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1周年的喜庆氛围。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行了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1周年登山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继光、集团公司财务总监赵永奎以及各单位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参赛运动员8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参与登山比赛。

嵖岈山门前合影.jpg庆祝蓝天集团成立31周年登山队整装待发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赵永奎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规则。他在致辞中说,集团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庆祝集团公司诞辰,并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分享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今年,我们迎来了集团公司31周年华诞。为了培养干部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攀登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在嵖岈山隆重聚会,举行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1周年登山比赛活动。他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蓝天人的风采!

    随后,李建为登山活动鸣哨开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了蓝天人的拼搏精神。

山顶合影_获胜.jpg男(女)子组登山优胜者在山顶合影留念

    经过激励比赛,中油洁能公司的梁春丽,集团规划发展部的余成云、薛静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豫南燃气公司的高军然、中油销售公司的王自力、天中矿业公司的苑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蓝天燃气公司的罗素惠、刘燕,豫南燃气公司的董丽文分别获得女子组优秀奖;新长燃气公司的张令军、集团办公室的何飞、接待办(中原酒店)的鲁时忠分别获得男子组优秀奖。

屋内合影.jpg获奖人员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在颁奖仪式上,李建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场登山比赛,是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庆祝活动,也是一场鼓舞人心、昂扬斗志的运动比赛。活动营造了简单、朴素、喜庆的氛围,开创了庆祝活动的新风尚。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勇于攀登,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体育精神,树立了蓝天形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会进一步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李建强调,比赛活动可以落幕,但是蓝天人勇攀高峰的精神不能落幕。我们要牢记李新华董事长在去年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从零出发、二次创业,打造百年蓝天常青基业”号召,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周围,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比赛场上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优秀体育精神,贯彻到蓝天“二次创业”的伟大事业中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回报社会”的“蓝天梦”,为实现基业常青的百年蓝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