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经营分析1.jpg

    7月12日上午8:30,集团公司在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并作上半年经营分析报告。集团公司领导李国喜、王儒、彭盛楠、陈启勇、王继光、赵永奎以及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员工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营分析2.jpg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稳中有进,较好地驾驭了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上半年成绩主要表现在:经营成果好于预期,项目建设有序实施,融资保障稳中有效。减亏控亏成效显现,生产安全形势稳定,各项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李新华从国内经济形势、金融货币政策、省市发展情况等方面,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向好,但是货币信贷供给总体偏紧,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较为突出。从省市发展来看,精准扶贫和创文工作成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他强调,下半年集团公司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增强定力、扬长克短,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中抢抓机遇,科学发展,有效应对,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李新华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以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扎实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投资建设、稳定预期收益。二是要实施项目带动,优化资产结构。三是要破解经营难题,抓好挖潜增效。四是要强化资金运作,管控金融风险。五是要优化企业管理,提升效率活力。六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稳定运营。

    李新华在讲话最后号召,希望大家在下半年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把我们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做好,把蓝天的事情办得更好,把蓝天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扶总讲话1200.jpg

    扶廷明在报告中总结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集团公司整体经营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启动了一批既利当下、又惠长远的大事要事,特别是挖潜增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总体上,集团公司实现了经营业绩“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扶廷明在报告中强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盯紧下半年任务目标,要持续抓好挖潜增效这项中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重点工作及时完成;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投入;要争取授信额度,强化融资保障;要开阔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保持应收账款、审计整改等工作的高压态势,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务期完成。

经营分析4.jpg

    会上,相关板块和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分析了本单位与同行业对比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会议还通报了各单位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对比排名等。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