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重走延安路 重温延安精神

蓝天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公司成立30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巍巍宝塔山、滔滔延河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延安精神,重温集团公司创始人、永远名誉董事局主席、总裁李万枝先生在2005年延安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6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带领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新党员代表一行50多人,奔赴革命圣地延安,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1活动人员整齐集合,准备早操晨跑.jpg

活动人员整齐集合,准备早操晨跑

2在开班仪式上,王继光代表集团公司接受了延安党校授予的班旗.jpg

在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接受了延安市委党校授予的班旗

    根据活动安排,6月30日早晨6点30分,所有人员身穿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文化衫,在宝塔山下开始了早操晨跑。上午8点30分,“重走延安路、重温延安精神”党员干部培训活动在延安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共延安市委党校校委王凤莲出席活动并致词,李新华董事长做学习动员讲话。开班仪式后,延安大学图书馆馆长、经济学教授徐长玉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教学《延安精神与企业管理》,从延安精神内涵和新常态对企业管理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

4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为蓝天常青树浇灌家乡水.jpg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为蓝天常青树浇灌家乡水

5集团公司新入司党员代表为蓝天常青树浇水.jpg

集团公司新党员代表为蓝天常青树浇水

     上午课程结束后,活动人员一行来到闻名遐迩的宝塔山,这里成长着老总裁李万枝11年前种下的蓝天集团“常青树”。李新华董事长带领大家把从家乡带来的水,浇灌在常青树上,并深情地表示“相信如同这颗常青树一样,在大家的努力下,蓝天的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当天下午,延安大学财经学院硕士生导师崔平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延安时期毛泽东处理重大事变领导艺术及现实启示》,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那个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大家走向民族独立的历史担当和高超智慧,崔教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随后,讲解员带领到家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光辉历史。

8学习老总裁延安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场.jpg

学习老总裁延安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场

    30日晚上19点30分,集团公司党委举行了河南蓝天集团庆祝建党95周年暨学习集团公司创始人李万枝延安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在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老总裁2005年寻访延安、银川等地的活动视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盛楠带领大家学习了老总裁的讲话。随后,活动人员代表和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副总经理彭盛楠、总经理助理王继光与大家分享了一天的学习心得和对老总裁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老总裁讲话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在老总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依靠谁、为了谁”的崇高精神指引下,集团公司11年来取得的成绩。最后,李新华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延安精神和老总裁的讲话精神,把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贯穿到工作当中来,始终坚持党的核心领导,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完成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打造蓝天百年基业再做新贡献!

10在杨家岭参观学习.jpg

在杨家岭参观学习

9新党员入党宣誓.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

    7月1日上午,大家一起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接受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现场教学。随后,大家一同参加了“延安保育院、延安精神与红色摇篮”情景式体验教学。最后,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上,李新华董事长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圆满结束了此次的育培训活动。

    为期一天半的学习课程,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大家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参加专题教学等,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也充分领会了延安精神和老总裁讲话精神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宝贵精神,继承老总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依靠谁、为了谁”的发展理念,努力工作,再攀高峰,向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献礼,向建党95周年献礼!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