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中原物业公司人才竞聘会纪实
    4月29日,中原物业举行了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岗位竞聘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何振刚、张玲玲部长,中原物业领导班子王凤玲、刘红霞、盛宏普、王兰、刘开清参加了此次竞聘会并担任了评委。经过宣传动员、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最终有18名竞聘者进入到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程序。
    根据竞聘会要求,18位竞聘者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演讲顺序。18位选手采用演讲与幻灯片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以往工作业绩、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及今后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的自信、热情,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现场提问及随机抽题,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灵敏,受到评委们的好评。
    竞聘结束后,王凤玲经理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竞聘人员出色的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大家能站在竞聘的舞台上,就是胜利者,战胜了自我,挑战了自我,比别人多了一份历练和经验,这是人生中一份宝贵的财富。开展岗位竞聘,一方面,通过严格的程序,发现和选拔真正有真才实学的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对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和振刚部长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人才竞聘会,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岗位竞聘活动,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和不凡实力,让我们看到蓝天集团的未来。
    此次竞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忧患意识,发现和挖掘出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公司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竞聘结果将在集团公司“OA”办公系统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正式公布结果。(中原物业  张  琳)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