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内训师专场培训圆满落幕

 

    凛冬已至,瑟瑟寒风依旧没有阻挡大家的学习热情。11月6日至7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企业内训师专场培训活动,来自集团总部以及各板块的50多名兼职培训讲师参加了培训。活动邀请国内著名TTT培训讲师魏春授课,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互动性强,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主要就内训师角色认定、培训过程中紧张成因及对策、呈现形式、表达技巧、授课、互动、控场技巧等展开讲解。授课过程中,学员们还就自己讲课日常出现的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组织开展的内训师专场培训,对于促进内训师讲课水平,提高授课技巧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集团公司内训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人力资源部-李想)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