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扶廷明总经理出席集团公司招标知识培训强调

要公开透明规范合理的做好招标工作

蓝天集团招标业务知识培训301506121.JPG 

    6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总部3楼多功能厅举办2015年招标知识培训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六大板块各单位分管招标工作的副总、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规划发展部部长王玲主持。

    扶廷明在会上指出,招标权力下放,使各单位实实在在有了职、有了权、有了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确保了集团公司重大决策的科学性,使公司发展更加健康、更有质量。同时扶廷明强调,“没有不被约束的权力,没有不被监督的干部”。权力下放之后,集团公司要不断完善监督体系,保证下放的权力在阳光透明下运转。

    扶廷明要求,权力下放后要做到按照规范程序办事,真正达到节约成本的目标。集团公司要扮好“裁判员”角色。此外,对于招投标金额较大的重点项目、重大合同,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要积极参与,同时审计监察部要加大事前事中的参与力度。各单位要确保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制度不折不扣执行,确保高效率、高质量运转。遇到重大问题,要向集团公司报告,减少重大决策的失误。只有公平公正的通过平台竞争,才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气氛。

    扶廷明最后强调,各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招投标制度,并回到原单位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交流。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在座参加培训的人员能更好地把握公司制度的精神,更好地把握制度的尺度,更好地把握集团公司制度的严肃性,以达到高效、公平、公正管理的目的,共同把集团公司的招投标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培训会还对招标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蓝天集团招标和投资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