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举行新员工见面会

 融入蓝天  放飞梦想

    为落实新员工分配工作,加强管理层与新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5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举行新员工见面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副董事长李国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儒,总经理助理王继光及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儒主持。

    王儒首先在会上讲话,欢迎新员工的到来。随后,参会的12名新员工做了自我介绍、交流入司感受。在谈到入司感受时,新员工纷纷表达了对蓝天集团雄厚实力的认可,大家一致表示会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为蓝天事业而努力工作的决心与信念。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玲玲宣读了新员工分配方案,参会领导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李国喜副董事长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寄托了“今天你以蓝天为荣,明天蓝天以你为荣”的厚望。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做最后总结,提出“有想法,有梦想,加强融入,放飞梦想”的要求与期望。

    会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解读职业规划、落实报到就职等相关工作。目前,新员工已经陆续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即将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蓝天人共同的梦想添砖加瓦。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