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蓝天集团组织开展金蝶财务软件专题培训

升级财务软件  提升管理水平

628.jpg
集团公司财务软件培训现场

    6月16日-27日,集团公司财务部在集团总部蓝天大讲堂进行为期2个星期的财务软件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对金蝶财务软件EAS系统的基础资料整理、初始化设置、使用、维护等方面进行实际上线操作。集团总部及下属分子公司60多名财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金蝶软件财务实施经理黄静主讲。会上,黄静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金蝶软件EAS系统的特点并现场演示了财务软件基础资料设置、会计科目维护、初始化设置、凭证录入及查询、报表生成及上报的相关内容。黄老师针对各单位提出的账务处理和科目变更等问题,也一一做了解释。通过培训老师的详细讲解及培训人员的实际演练,培训人员熟悉了金蝶软件EAS财务系统的基本操作,并对软件财务数据查询、数据汇总等操作熟练掌握.

    此次财务培训是集团公司财务系统升级、财务信息完善工作的第一步,是公司财务信息化的良好开端。通过培训,提升了公司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推动了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财务部-张珂)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