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更好地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生活质量,及时掌握常见疾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方法,集团公司工会5月20日下午在三楼蓝天大讲堂举办了一场“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为主题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各基层分会、各部门近100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接受了健康保健知识教育。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本次为女职工讲授健康保健知识的是全总工会推荐的妇科专家范文霞教授。她毕业于西安医学院医疗系,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工作三十余年,具有深厚的医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被聘任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团特聘专家。近年来,范文霞主任先后参加了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演讲上千场。受到基层工会的认可和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在这次讲座中,范文霞老师结合30多年从医经验和临床案例,主要从妇科常见病的预防、保健、护理及乳腺疾病的防治,卵巢保养、妇科炎症、不同时期的保健方法,并结合健康饮食、定期检查、适当运动等方面多角度的讲述了如何做好妇女保健、降低患病的关键和方法。使在场的女职工受益匪浅,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女性的健康在于平时的自身保健和预防。

    讲座结束后,部分女职工还现场向范教授咨询相关知识,专家一一给予答复和建议。 

    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是“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女职工生殖保健知识,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女职工们知道了怎样才能少得病、不得病、懂得了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有利于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集团公司工会-孔慧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