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拉练精干队伍 坚守安全重地

 中油销售公司开展消防大练兵活动

    秋季、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隐患重点防范季节,作为消防重点单位,中油销售有限公司有计划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大练兵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技能,打造本职安全铁网。

    10月23日上午9时,在中油公司库区内部,活动以假定恐怖分子破坏为题,对全部在岗职工进行了紧急集合拉练。以驱逐恐怖分子、布置隔离场地、启动消防设备、消防水带对接训练、事后泄漏处置、人员伤情救护等多种项目进行演练。将多种项目有机结合,从单兵实际操作到大型应急启动的人员组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此次演练仅是一个开始,中油公司将在一段时期内,进行多次联合训练,务求达到人员有机结合、配合默契,打造一支拉得出、打的赢的职工队伍。为建立一个安全平稳的公司打下扎实基础。

    (中油销售  安全部)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