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召开2010年新入司大学生座谈会
    7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10年新入司大学生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王继光及总部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司大学生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谈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并对公司业务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新华董事长细心听取大学生们的发言,并一一的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他详细的询问了大学生的学业情况、职业发展希望,及两个月见习实践等情况。新入司大学生们对集团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立足岗位,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尽快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工作技能,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新华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艰辛的创业发展历程、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未来远景目标等情况,让大学生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随后,他还对大学生今后的工作、学习、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入司大学生们要深入下去,踏踏实实的学习和工作,从零做起,从基础做起;在学习实践中要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去学习,去工作,敢于吃苦,加快成长成才的步伐。他同时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公司与新入司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充分发挥和展示新员工的青春朝气和活力。(办公室  邱 巍)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