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大力开展培训工作 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蓝天集团举行2011年干部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

    3月4日下午3点,蓝天集团2011年干部员工培训学习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在中原大厦三楼3号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张新义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来自集团公司总部高管、中层、员工等5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蓝天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振刚主持。典礼仪式上和振刚首先宣讲了集团公司培训制度(试行)、2011年培训计划和干部员工培训学习积分细则。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张新义在开班典礼讲话中指出: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了蓝天集团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实现未来集团的十二五发展目标要依托一大批高素质人才队伍,开展培训工作是提升人才素质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措施,因此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扎实有效的培训工作对提升干部员工个人素质、增强蓝天集团人才竞争、促进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张新义强调人力资源部要认真筹划、逐步实施,确保培训工作形式多样化,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开班典礼后,集团公司2011年第一次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课程采取电视教学形式,放映金正昆教授主讲的《现代商务礼仪》音像视频。本次培训主讲老师金正昆教授是国内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对商务礼仪理解深刻,授课经验丰富。课程讲解过程中金教授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金教授对每个商务礼仪的要点都做了独到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国际通用的商务礼仪与中国传统礼仪的不同点,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此次培训还设置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活跃了培训现场气氛,提高了大家对参与培训的积极性。
    下午五点半,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同时,各位参训人员为以后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力资源部将在新的一年中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员工干部培训工作持续开展,提升干部员工的管理能力和岗位技能,为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人力资源部-李斯)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