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义买光彩行动在市群艺馆举行

 

    9月30日下午,崔静海先生书画捐赠仪式暨蓝天集团义买光彩行动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代表蓝天集团捐资500万元,义买崔静海先生“情系天中、扎根沃土”绘画展书画作品,用于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姚新文在捐赠仪式上说,驻马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培育出了像魏紫熙、马国强、宋华平、张万庆、崔静海等一大批德艺双馨的书画家,为弘扬传统文化和繁荣书画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崔静海先生不仅是知名的书画艺术家和文化使者,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对国家、民族和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这次他捐出100多幅画作回报家乡,正是他多年来爱国助人、德艺双馨的高尚品质的一贯体现。驻马店民营企业家历来有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蓝天集团此次出资500万元义买崔静海先生的书画作品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这是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践行,同时也彰显了蓝天集团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为民情怀,值得全市的民营企业学习。

    扶廷明在仪式上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蓝天集团出资500万元购买崔静海先生的精品力作,一方面是为了奉献社会、献出爱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残疾人医疗康复、人才培养、生活保障贡献我们的力量。另一方面,也是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艺术人才的培养,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这是蓝天集团光荣而神圣的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各界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共同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驻马店。

    崔静海是当代著名画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被世界书画艺术认定委员会评为“世界一级书画家”、“中国文化使者”。崔静海攻山水、人物、花鸟,以画工笔画最为见长,作品多次荣获全国大奖。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