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行“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2014年“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赛现场

    7月16日,由集团公司办公室主办的“蓝天集团2014年‘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郑延海亲临活动现场观看比赛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帆为比赛致辞。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部长祝群辉、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玲玲等各部门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26名选手,紧紧围绕“勇于担当”这一主题,结合蓝天集团发展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激扬的文字、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宣讲先进事迹,讴歌蓝天文化,颂扬担当精神,从不同侧面展现了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是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和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营造群众路线和自查自纠活动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忠于企业、服务社会、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干部员工队伍。

    经过26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共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的决赛。                                                                      (办公室-何飞)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