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酒店举办“同在蓝天下 共建美好家园”联欢晚会

 走群众路线  送文化下乡  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为传播蓝天集团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推进乡企牵手,共建美好家园,5月18日晚,中原大酒店联合净居寺管委会、净居寺旅游中心在风景如画的敖洼度假村成功举办“同在蓝天下 共建美好家园”联欢晚会,现场900多人观看了演出。此次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加强了度假村营销活动的深入推广,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整场晚会在开场舞蹈《万家灯火》中拉开了帷幕,激情四射的歌曲《热情的沙漠》、三句半表演《赞蓝天》、曲剧小段《小苍娃离开了登封小县》、诙谐幽默的小品《诊所趣事》、光山地方传统节目旱船表演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现场的互动游戏更是将晚会的热闹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今夜无眠》的乐曲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整台晚会设计新颖,高潮迭起,展现了蓝天集团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蓝天人热爱家乡、共建和谐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望。演出节目异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抒情的歌曲演唱、优美的舞蹈、乐器演奏,还有幽默风趣的小品、精湛的民俗表演和经典趣味的游戏互动等;既有酒店员工、敖洼村民的风采演绎,又有净居寺管委会专业演员的加盟助阵。

    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广大员工与当地群众齐欢笑、共歌唱,群众们一致认为,此台晚会为父老乡亲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佳作纷呈的演出不仅彰显了蓝天员工们的个人才艺,增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了乡企共建的友爱氛围,更唱响了“走群众路线,送文化下乡”的主旋律。

    在这温馨详和的夜晚,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蓝天集团生机盎然的气息,这不仅是乡企和谐共建的蓝天,更是继往开来、展翅腾飞的蓝天,公司的美丽蓝图必将在此勾画得更加璀璨夺目!(中原大酒店-张琳)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