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驿城重新想象

 蓝天置业“蓝天•卡梅尔小镇”产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12月15日下午2:30,蓝天•卡梅尔小镇产品品鉴会在会展中心礼堂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儒、李建,总经理助理桂会迎,各分子公司一把手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部长出席活动,1400余名蓝天•卡梅尔小镇的准业主齐聚一堂。本次品鉴会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帆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

    蓝天置业首席产品顾问、河南前沿项目公司总经理郭少君致辞,分别从产品特点、园林景观、户型布局等多方面阐述了蓝天•卡梅尔小镇台地花园洋房、稀缺溪谷别墅的地中海建筑魅力。北京笛东联合景观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蓝天•卡梅尔小镇设计总监王聪先生,分别从景观规划特点、设计亮点等方面解读蓝天•卡梅尔小镇自然、浪漫、优雅的地中海风情景观。最后,蓝天置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扬,表达了将蓝天置业打造为高端地产品牌和要为驿城人民建造好房子的决心,并分享了12月28日,蓝天•卡梅尔小镇首批135—195㎡台地多层洋房、 260—305㎡城市溪谷别墅即将开盘的信息。

    活动期间穿插了抽奖环节,50多个中奖名额及最高价值11999元的三星LED薄板电视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公司还为参加此次产品品鉴会的每一位准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苏泊尔智能电饭煲。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国煤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演员杨丽雅、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女歌手刘怡君分别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优美的歌曲表演。

    品鉴会现场画面壮观震撼,人气火爆,显示了蓝天•卡梅尔小镇的优质产品魅力,彰显了蓝天26年的雄厚品牌影响力。作为驻马店北城新区高端人居大盘,蓝天•卡梅尔小镇代表了地中海生活艺术的地标性建筑。

    (蓝天置业  王颖)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