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巨大的父爱

     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今年的父亲节与往年一样和父母吃了顿团圆饭,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感慨良多。

    我的父亲不爱言辞,加上平时工作忙的缘故,我们总认为他没有别人的父亲那样疼爱自己的子女。所以说我从来不知道也没有想过在他心目中:他自认为由于他的无能没能给予富裕的生活;由于他严格的家教方式,造成我们姐弟们过早独立的性格;由于家庭的原因没有让我们享受到我们这个年龄段本应该享受到到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而感到深深的自责。直到4月份我结婚那天,在婚礼仪式上,当父亲把我的双手依依不舍的送到我老公的手里,泪流满面的退场的一刹那,我深深的震惊了,这些年的误解在那一瞬间消失了。我深深的理解了都说父爱是一座你背后的山,轻轻的不让你发现,在他高大的身体里,始终有一颗爱你保护你的心的话。

    都说父亲的德行是儿子最好的遗产,是的,爸爸:在我们姐弟的心目中,我们小时候,瘫痪在床十来年的爷爷没有生一点痤疮是您精心照顾的结果;在我们脑海中每当吃饭时第一碗饭必须先端给家里的客人或者长辈的概念,是您对我们以身相教的结果;为人热情、待人诚恳的为人之道;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勤于学习是您对我们姐弟的教诲。

    父爱如山,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

    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

    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

    父爱是水。

    父亲,有您默默的、深深的爱,是我们今生最大的幸福!

    (蓝天置业  王颖)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