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照亮前程

     梦想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动力,梦想是一个民族强大的力量,梦想是一个企业兴旺的源泉,梦想是一个人追求的目标。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民族梦是实现繁荣富强的和谐盛世,蓝天梦是打造现代化优秀民营企业,我们的梦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因为国家有梦,我们看到了日益强大的中国;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精彩;蛟龙号核潜艇成功潜入海下5000多米,向世界展示了海底世界的奇特景观;辽宁号航母闪亮登场,潇洒有力的“走起”动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队的威武神奇;神舟十号飞船遨游太空,与嫦娥再次牵手对接紧密相连,向全球人们展示了太空生活的奥秘。

    因为蓝天有梦,我们看到了一个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的蓝天集团,从草编厂到液化气站,从石油公司到煤气集团,从高速公路到电力资源,从蓝天茶业到天中矿业,从燃气产业到蓝天地产等等,产业在不断扩大,链条在不断延展,实力在不断增强,效益在不断显现。

    因为蓝天有梦,我们想到了蓝天集团创业功臣的艰苦奋斗,我们想到了老总裁拉着板车汗流浃背的情境,我们想到了化工产业与平煤集团强强联合的高瞻远瞩,我们想到了燃气电厂与华能集团成功重组的正确决策。

    我们还想到了蓝天集团延安会议精神,举什么旗——举梦想的旗帜,走什么路——走通往成功的道路,发展依靠谁——依靠全体蓝天人梦想的凝聚,发展为了谁——发展为了全体蓝天人都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在蓝天之梦的召唤下,我们作为新一代的蓝天员工,走进了蓝天的大舞台,开启了自己的梦想,迈开了自己通往梦想实现的脚步。

    因为我们有梦,所以我们充满激情,因为我们有梦,所以我们前程光明,因为我们有梦,所以我们要奋力前行。

    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还要不断增加知识的能量,技术的能量,专业的能量;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还要向前辈们学习他们的精神,他们的执着,他们拼搏;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还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开拓,不断的挑战;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做到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我们要做到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我们要做到工作成果尽善尽美。

    蓝天下我们播种希望的种子,耕耘中我们收获硕果的丰盈,蓝天下我们许下梦想的期许,奋斗中我们获得成功的人生。我坚信蓝天的梦一定会照亮我的梦,我坚信我的梦一定会照亮未来的前程。

    (蓝天茶业  王  萌)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