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致未来

    引言:也许经过岁月的磨痕,我们已不再年轻。或者忘记了梦想,曾有的不羁已被慢慢磨平。但青春不会苍老,它依然有着我们特有的痕迹。肆意追逐的身影,不顾一切的呐喊。离别时情谊的不舍,相聚时醉眼朦胧的神态。这些难忘的情景,都封存在你我心里。但青春的不朽,不能阻挡时间前进的脚步。我们一直在奔走,却不懂得停留。匆匆走过人生的岔路口,突然发现自己曾距离幸福那么近过。幡然醒悟,想用尽一切力量去追寻。回首望去,走过的路已布满荆棘,而它已不在原处。

    赵薇导演的《致青春》,让在社会久经沉沦的人们重新品尝到了青春的味道。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有人可能在回忆,有人则在迷茫,有人会去思考,有人只是自嘲一笑。那些融入社会的,现在大都抛弃了那些虚无缥缈的幻想,因为现实的残酷总是让人无比清醒。都市的灯红酒绿,大街的车水马龙,各色人都在为未来奔走,又各自舍去了曾经的所有。

    我步入社会已第二个年头,有幸应聘进入蓝天集团公司,记得当时参观了企业文化的展厅,刚进入展厅“有蓝天、有未来”的企业宣言,让我印象很深,进取、拼搏的精神,带给我想融入蓝天的归属感。蓝天的创业历史是一段传奇,一辆小板车拉出了大企业,其中蕴含的道理足以让人思绪纷飞。

    青山矗立胜凌云,沧海横流显本色。青年人,别让怯弱否定自己,别让惫懒误了青春。应以林语堂先生的话语中人之渺小,点缀成就的辉煌来实现价值。与其怀着对青春的不舍,不如用自己的努力,来筑造青春的无悔。

    夜已经深了,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细雨,我难以入眠,青春的热血已经在沸腾,一个追梦人,已在路上,明天可能不是晴天,那有如何,未来依然会有彩虹。

    (豫南燃气  陈泉宇)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