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在蓝天集团召开

 

    10月23日上午,市直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在蓝天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蓝天集团工会、驻马店市卷烟厂工会、驻马店市移动公司工会、驻马店市公路局工会等4家企事业典型单位代表,在会上先后分享了本单位职工之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市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110多人参加观摩并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代表蓝天集团工会,将集团公司以职工为本、以服务为手段、以创新为动力,持续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经验,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王儒表示,近年来,蓝天集团在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会职工权益保护机制,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与要求,改善公司职工的工作条件,保障职工的工作生产安全,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注重职工的文化学习需求,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举措,确保工会每一项工作的落实都能使职工切身受益。如今,公司职工之家建设成效显著,广大职工已经形成了一股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向心力。

    李新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就市直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制定措施分类指导,切实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不断提高职工之家建设的水平和质量。李新生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会前,与会代表依次参观了蓝天集团职工图书馆、多功能卡拉OK厅、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职工餐厅和企业文化展厅,对蓝天集团工会的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蓝天集团工会的建设可以称得上是驻马店市的模范标杆企业。在参观过程中,王儒就蓝天集团发展、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