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到蓝天集团调研工会工作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带领我市部分区县工会主席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陪同。

    张丽彩一行参观了蓝天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实地查看了集团公司职工俱乐部和图书馆,王儒向张丽彩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职工队伍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及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张丽彩对集团公司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当即表示对集团公司图书馆建设提供图书支持,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近年来,集团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致力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工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让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集团公司工会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六好基层工会”、“驻马店市先进基层工会”、“驻马店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