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工会副主席杨帆等一行3人带着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用品深入中油洁能练江路加气站、卡梅尔小镇项目、皓联建设公司练江河拆迁指挥部等单位,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工“送清凉”。

    在中油洁能练江路加气站,王儒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向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加气班员工表示慰问,并把装有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人丹等防暑药品的医药包和西瓜等消暑水果送到员工手中。王儒在与公司负责人和员工的交谈中指出,近期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中油洁能公司要继续狠抓现场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执行加气站加气、卸气作业安全操作流程流程,确保安全生产运行。中油洁能公司总经理王凤玲陪同慰问。

    在蓝天置业公司卡梅尔小镇项目现场,王儒对项目部工作人员近期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天气炎热,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

    在皓联公司练江河一级土地开发项目部,皓联公司副总经理刘开良向王儒汇报了练江河一级土地开发项目进展及项目部夏季防暑降温情况。王儒对皓联公司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带班领导亲自上岗,并在休息室准备绿豆汤以及防暑降温药品,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能够覆盖集团公司一线所有员工,集团公司工会筹措送清凉专项资金2万元拨付各分公司工会,要求各单位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相关慰问活动。此次活动不仅送上了工会组织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感动在员工心间。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