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蓝天集团成立28周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展现职工文化风采  献礼蓝天28年华诞

    8月26日-29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组织的庆祝蓝天集团成立28周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延海,副总经理王儒、李建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来自集团六大产业板块的300多名干部员工参与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跳绳、呼啦圈六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共有26名选手分别获得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呼啦圈四项比赛的单项奖,蓝天石化、燃气、置业板块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前三名,蓝天投资、矿业、燃气板块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比赛冠、亚、季军。

    运动会既是对公司全体员工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是蓝天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行动,也是广大员工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开幕入场仪式上,各板块代表团充分展示了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赛场上,呼啦圈比赛洋溢着青春朝气,跳绳比赛跳动着欢快节奏,拔河比赛彰显着坚韧气概,乒乓球比赛旋转着高超技巧,羽毛球比赛飞舞着激昂活力,篮球比赛演绎着激情对抗,各项比赛缤彩纷呈。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整个比赛规范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了四天时间,在隆重、祥和、热烈的颁奖仪式后圆满落幕。

    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进一步提升了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认识,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又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并以此为契合点,集团上下进一步形成奋进超越创佳绩的合力,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带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压奋进,创新实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赛场上的激烈赛况

运动会闭幕式上集团公司领导与各获奖队伍和选手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