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守卫蓝天—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2017年春季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0日上午,由集团公司团委组织的植树活动在天中矿业举行,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何飞,规划发展部部长焦奇峰以及各分子公司30多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共迎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的到来。

忙碌的植树活动现场.jpg忙碌的植树活动现场

    上午7:30,植树队伍在集团总部集合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植树队伍抵达天中矿业植树地点。在分配任务和领取树苗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各植树小分队挥锹挖抗,扶苗填土,踩实抚平,提水灌溉,挂牌标记,道道工序细致认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大家更是有说有笑,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劳动繁忙而不失趣味,气氛活跃而不误工序,一派“蓝天人”为守卫碧水蓝天而辛勤劳作的热闹场面。

活动人员为小树苗填土.jpg活动人员为小树苗填土

活动人员为小树苗挂上标牌.jpg活动人员为小树苗挂上标牌

    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原本荒芜秃峭的山坡转眼间变成了“蓝天林”,露出了“笑脸”,100多棵杨树苗,一排排昂然挺拔,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各小分队分别在自己种下的小树苗旁玩起了自拍,畅想着未来,所有人的快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jpg活动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中午12:00,植树活动圆满完成,漫山遍野的“新贵”与随风起舞的红旗,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植树队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