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基层调研督导

 慰问基层组织  助推经营发展

    6月9-30日,集团公司自查自纠调研督导小组深入基层,组织开展2017年半年度自查自纠专题调研督导活动。调研督导小组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带队,办公室主任何飞、资产经营部部长扶云涛等陪同。

豫南高速2017自查自纠验收.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新郑燃气、新长燃气、豫南燃气、豫南高速、天中矿业基层班组,检查并听取党建、工会以及自查自纠和减亏增效工作进展情况。在调研督导工作期间,王儒还与基层员工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并亲切慰问了员工生活情况。

    王儒在调研中指出,自查自纠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领导班子在积极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能够有声有色、有条不紊的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活动,是难能可贵的、是值得表扬的。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战水平,真抓实干、奋勇向前,要脚踏实地、再创佳绩,要戒骄戒躁,再立新功。

    王儒在调研中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入组织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党组织、党员信息采集上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深入扎实的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觉悟,激发党员干部的创造力、战斗力、执行力,充分发挥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王儒在调研中指出,规范工会管理是保障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为员工谋取更多福利、更多权益。尤其是在困难职工帮扶方面,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积极争取专项帮扶资金,同时要做好摸底调查,实施精准帮扶,把“温暖”送给每一名困难职工,确保帮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儒在调研中强调,深化挖潜增效是集团公司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的主题口号,更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创新手段。当前集团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市场开发,深化挖潜增效,努力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中调研组发现,各单位积极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强化活动效果。新郑燃气组织党员干部“温习”上年度活动查摆出的问题,为本年度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做好“提前量”。新长燃气以“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为总体目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豫南燃气着力打造“内外双向”宣传平台,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各种办公专用微信群,以及《天中晚报》等外界媒体,积极开展多媒介、多角度、多层次、多阶段的滚动交叉宣传,为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豫南高速坚持自上而下,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分管工作做起,从解决存在的问题做起,深入调研,身体力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天中矿业率先推行常态化的“每日工作汇报”模式,每天在工作交流群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纵观将近一个月的调研活动,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要将集团公司的关怀送给奋斗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嘱咐他们集团公司时刻都在关注着他们的付出与努力,鼓励他们企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基层干部员工的坚持与奉献,激励他们百年蓝天梦是前仆后继的蓝天人不懈追求的目标与梦想。集团公司党委半年度自查自纠调研督导活动,在广大基层干部员工铿锵有力的汇报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