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置业2017年自查自纠动员会召开

    5月8日上午,蓝天置业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在卢浮9号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玲代表党支部首先传达了李新华书记在集团公司2017年自查自纠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对公司自查自纠活动进行动员。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党员、员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蓝天置业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现场1640.jpg

    王总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周边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今年又是置业公司成立以来全年目标任务最重的一年。面对当前形势,公司部分干部员工的思想作风还存在薄弱环节,要求我们必须坚持抓好党组织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抓落实、促整改、上台阶、全力以赴挖潜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她还对开展好今年的自查自纠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公司动员会召开之后,公司各部门也相继召开了动员会,层层动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