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燃气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蓝天燃气召开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蓝天燃气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启勇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蓝天燃气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涛主持会议。蓝天燃气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分输站有关负责人以及党员、员工代表等50多人参加会议。

1493367481602508.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蓝天燃气党字1号《蓝天燃气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方案》和党字2号《关于成立蓝天燃气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领导小组和调研督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并对今年的自查自纠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1493367709618060.jpg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启勇

    陈启勇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今年自查自纠活动主题为 “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挖潜增效”,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蓝天燃气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自查自纠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要端正态度,准确把握“四个意识”的具体内涵。要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于律己、事必躬亲,以法律为准绳、以党性为警钟,凝聚胆识、舒展才干,能攻坚、敢克难,在关键时刻勇挑重担、不推诿懈怠。在自查自纠活动中,要及时总结、分析、纠正制度制定和执行中的偏差,要深入查找公司管理中的不足、问题和漏洞,积极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四是深化挖潜增效,制定可行性方案。要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和费用控制体系,同时要进一步开拓市场渠道、拓展增值服务、延伸产业脉络,开源节流,双管齐下,以积极主动的态势推进挖潜增效。

    陈启勇最后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挖潜增效,扎实开展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引领蓝天燃气稳步、可持续发展,再创公司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